歌者

理科生/数学/生物/科幻/托尔金/宝钻/Fingolfin/折纸/橡皮章

微博ID:波浪线上的故事
贴吧ID:嫩绿小葱

【费家相关】我一通电话就有一车叔叔伯伯来揍你

脑洞大开续了一段………各位不喜勿喷

安纳塔没看到米尔寇和费诺里安的群架,那会儿他正被金发男人的大狼狗追得上气不接下气,一路狂奔一路回头,好不容易才把狼狗甩掉。
一不留神,他一头撞上了一个留着金色大波浪的年轻人。好在年轻人脾气不错,挺温和地弯腰对他露齿一笑:“什么事这么急呀,小朋友?惹着狗啦?”
安纳塔惊魂未定地点头。然后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年轻人笑得阳光灿烂,一口整齐的白牙闪闪发光,但是这个按理说很温暖的笑容不知为什么,隐约透出了一股……杀气。
安纳塔觉得背后直冒凉气儿。他转过身,正好跟一脸凶恶的大狼狗来了个眼对眼。
年轻人在他身后用歌唱般的声音说:“胡安,去吧。”
胡安会意地扑了上来。

第二天早晨。“安纳塔,我昨天发的讲义呢?”“老师,昨天有一只狗把我讲义的前十页吃了,然后把第十一页扯烂了。”“你就编吧。”班主任曼威瞪了他一眼,“我没有余卷了,你把蕾希安之歌的前十一页抄一遍吧,今天放学之前交。”

林泽岚:

一个脑洞。




ooc。




没别的,就突然想看老五暴打安姐而已……












  库路芬的手机响起来时他手头的编程正写到一半,按掉了两次之后他终于被烦得忍无可忍,抓起手机甩过去一个满是戾气的喂。打过来的是凯勒布理鹏的班主任曼威,对方在电话里说,你儿子在学校和同学起了冲突,请你马上过来一趟。




  




  库路芬憋着一肚子气走进教师办公室,凯勒布理鹏背对着门口站在曼威的办公桌边,库路芬几步走过去一把拉过儿子,看见他蹭得脏兮兮的脸上几道干得起皮的泪痕。凯勒布理鹏一看见他,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,扯着他的风衣就往他怀里钻。库路芬眼疾手快地抓住他抹眼睛的手,孩子两只细细的手腕上都是磨破的红肿痕迹。






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






  凯勒布理鹏哭得一抽一抽,库路芬保持着耐心从儿子断断续续的哭诉中理清了思路。




  




  他儿子被一个叫安纳塔的混小子欺负了。




  




  那个小王八蛋还用升旗的绳子把他儿子绑在旗杆上。




  




  库路芬抬头看曼威,班主任耸了耸肩:“小孩子打闹没轻没重……”




  




  库路芬拉起儿子就去了教室。




  




  安纳塔正在走廊里罚站,他靠着墙角蹲着,有一搭没一搭地吹着自己过长的金发玩,吹着吹着一片高大的阴影就罩在了他脑袋顶上。库路芬拉着努力往后缩的凯勒布理鹏,声音轻柔地问:“就是他?”




  




  安纳塔咽了口唾沫。




  




  凯勒布理鹏扯着父亲的裤腿点了点头。




  




  啪。




  




  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金发小子的脸上,抽得他扑通趴在了地上。




  




  库路芬正准备补上一脚,有人从后面揪住了他的衣领,接到班主任电话刚赶到的米尔寇拎着他的领子把他推到墙上,声音听起来非常生气。




  




  “你怎么打孩子!”




  




  安纳塔连忙捂着脸爬起来跑到米尔寇身边,库路芬歪头看了看愤恨地盯着他的金发男孩,又看了看米尔寇,面无表情地问:“你是他家长?”




  




  米尔寇点头。




  




  库路芬一拳打在他脸上。




  




  “打孩子怎么,我还打你呢。”




  




  两个成年男人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滚成一团。




  




  闻讯赶到的班主任喊了好几个男老师来才给他俩拉开,米尔寇捂着流血的鼻子,狠狠地甩了一句你给我等着,库路芬按着被打破的嘴唇瞪了他一眼,一边往外走一边掏出了手机。




  




  米尔寇走出校门的时候,等着接孩子的家长们自动自觉地站成一个圈,空出了中间站着的一小群人。




  




  高大的红发男人仅有的一只手提着根球棒,身边同样红发的两个少年一人拎着根铁管,颇有艺术家气质的黑发青年笑盈盈地夹着个折凳,另一边皮肤黝黑的青年掂着块板砖,脸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本来就红。库路芬站在个金发男人旁边,正一脸不耐烦地挡开他的手,而金发男人孜孜不倦地试图把手里的卡通创可贴粘到库路芬脸上。




  




  安纳塔看着金发男人牵着的狼狗,本能地抖了一下。




  




  站在正中间的费诺一手搂着孙子的肩,另一只手盘着三颗宝钻,皮笑肉不笑地跟米尔寇打招呼。




  




  “哟,魔苟斯,你还没死啊?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56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