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者

理科生/数学/生物/科幻/托尔金/宝钻/Fingolfin/折纸/橡皮章

微博ID:波浪线上的故事
贴吧ID:嫩绿小葱

Lay of Nimrodel(宁若戴尔之歌)手抄简谱,大约是b站的版本

碎碎念:
超级喜欢这首诗啊!托老的语言真的很美………不过就是叙事性有点弱,我没看UT之前一直不明白具体讲了什么事/瘫

然后是这个曲子………很清奇。拍子是44转42的,搞得我一脸懵(“诶什么情况怎么强弱还带变的”)………各位如果要唱的话需要注意下w因为这个缘故p2的15小节间奏中有一个小节是由两个42合并的,不然不好写。
还有就是反复!本来想着“反正都在重复我就打反复记号就好辣”,结果发现曲子结构堪称一绝………如果非要少写一点谱子的话就会把整个结构搞得支离破碎,于是毅然决定不打反复………

我写的是那个从头到尾最明显的女声主旋,然而实际上到后面是和声的声音比较大_(:з」∠)_也许应该试着再扒一扒和声?

啊,暴露了话唠的属性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