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者

理科生/数学/生物/科幻/托尔金/宝钻/Fingolfin/折纸/橡皮章

微博ID:波浪线上的故事
贴吧ID:嫩绿小葱

silm和初三期末考试的诡异crossover(大雾)

RT,大约是一些奇葩想法的集合………欢迎在评论区答题砸脑洞(*╹▽╹*)

下面是脑洞超大的主科

语文(其实是英语/LOL)

默写题:我们学过的诗歌中有很多句子都提到了“星辰”,如《Lay of Nimrodel》中_________两句以此表现出了Nimrodel的美丽,而《The Fall of Gil-galad》中________两句用隐喻(?)的手法写出了人物最终的悲剧结局。

名著阅读题:《Narn i Hîn Húrin》中,作者描述了主人公Túrin一生中的___起___落(骆驼祥子即视感………对不起老舍………),故事中其他鲜活的人物形象包括十分看重友情的_____、勇于追求自己爱情的(?)______、性格要强但最终不堪命运捉弄而自杀的______等。

作文:请以《我的冰峡路》为题,写一篇600-800字的作文,体裁不限。(对,没错,可以写诗/微笑)

数学
一日,涌泉想测量家门前喷泉水柱的高度(底部不可到达),请你帮他设计测量方案,写出所用工具、主要步骤和计算思路。(深受三角函数实际应用题荼毒)

Fingon想知道Maedhros的身高是多少,于是他和Maedhros与一棵高约20m的蔓榕树站在同一条直线上,使树顶恰好被Maedhros挡住,此时两人间的距离为1m,Fingon到树的距离为61m,已知Fingon眼睛到地面的高度为1.7m,请计算Maedhros的身高。(数还是挺好算的………)

物理(初三的不好出,都是初二的知识点)
选择题:(多选)下列选项中,属于光源的是(  )。
A.金花的斗篷 B.茜玛丽尔 C.涌泉的盾 D.芬熊的剑

解答题(此题有坑):已知芬熊的质量(……)是m1,Thorondor自身的质量是m2。
(1)若Thorondor带着芬熊从地面垂直向上飞的高度为h,求它克服重力做了多少功;
(2)若Thorondor带着芬熊从Angband水平飞到Gondolin,直线距离为l,高度为h,求它克服重力做了多少功。

下面是忠于原著的副科…………(政治不出了,因为题不好改………)

历史
选择题(以出版的精灵宝钻为准,别管HoMe………):对于1234四个事件的发生顺序,排序正确的是(  )。
1泪雨之战 2贡多林陷落 3图林杀死格劳龙 4贝伦露西安夺回宝钻
A.4123 B.1432 C.4132 D.1423

填空题:诺多第三任至高王是_____,他的主要事迹有_____(至少写两条)。

简答题:请简述安格班之围失败所造成的影响。(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答,大家随便开一开脑洞吧w)

生物
Anar属于植物的___,Isil属于植物的___。(填器官名)

生物还真是没什么可出的………诺多精怎么没想着把双圣树杂交一下,没准能搞出来一棵结宝钻的【。

只有英语化学和地理没出题,欢迎各位脑洞轰炸 ヽ(°∀°)ノ

评论(37)

热度(27)